close

  更新:店家已在105/10/25結束營業。

            詳情請參考店家FB

 

  話說少爺在FB瀏覽動態時,看到了這家,點進去看後,立馬tag我,叫我去看看,他要吃。

 

  看完後,我們就決定下訂啦!

 

  我們總共訂了牛肚麵和牛雜麵(原味、辣味)、板腩(原味、辣味)、咖喱魚蛋、牛雜,總共湊了1500元免運,匯款後私訊店

家,沒2天就送到啦!!超快的耶~~

 

  店家是冷凍宅配,所以我是要吃之前先拿出來退冰。

 

  包裝上都有食用說明,將產品整包放入滾水煮12分鐘,然後倒出來即可。

 

  我的做法是將內容物倒在鍋中,煮滾後就上桌啦!如果家裡有青菜或是加個蛋也是不錯~~

 

  ↓今天吃的「麻辣牛雜麵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3座牛雜1.jpg

 

 

  ↓湯汁看起來有點少,我還有加了一點水進去。

  13座牛雜2.jpg

  ↓煮好開動囉~~

   13座牛雜3.jpg

  麵條是烏龍麵,對我而言有點軟,但是麵體已吸滿牛肉湯汁很入味耶!湯頭也是非常濃郁,雖然是麻辣

口味,但是辣度不會搶走湯頭的味道,剛剛好丫~~

 

  少爺吃了也是讚不絕口,直說好吃。

 

  份量不多,很適合當宵夜來吃~~

  其它產品日後有煮來吃再來分享。

  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自行至店家FB選購啦~~

 

  FB搜尋:十三座牛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三座牛雜 牛雜 牛雜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子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