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食用日期:2015/7/30】


  在FB上瀏覽時,不時會看到【小食袋】的廣告貼文,點進去專頁

看,發現是賣便當的,口味很吸引我,於是在這天下班後就跑去買啦!

  「小食袋」在開封街和中東街交叉口,離公司很近,所以中午如

果來吃也是OK的。

     店面很簡單,幾張桌子,廚房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工作情況。

小食袋1 小食袋2 小食袋3 小食袋4 小食袋5 小食袋6  


   在現場點了「南洋香茅檸檬雞」和「馬德里番茄燉牛肉」各一

份,另外再加點脆薯和決明子紅茶外帶回家吃。

   大約等了十來分後,餐點就拿到囉~~趕快騎回家享用。

   回到家中時便當溫度已降低,於是又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再吃。

   餐點都有附味噌湯,但對我而言,覺得味道淡了些也偏甜。

   來看看便當吧~~~

     
     南洋香茅檸檬雞$90

小食袋9  

     便當內的配菜很豐富,主菜的雞肉也蠻多的,肉質不柴。至於

於味道呢~~~ㄟ....時間有點久了,本人記憶不是很深刻,我是覺得

蠻好吃的哦!可再訪。

  
  ↓馬德里番茄燉牛肉$130

    小食袋8  
  這是少爺吃的,他覺得味道還好,我覺得不錯,不過調味上我

怎麼覺得很像夜市的黑胡椒醬??但是牛肉的肉質吃來是軟嫩的,不

過蕃茄味倒是不重。

   
  脆薯$35和例湯
小食袋10  
   
     決明子紅茶$10(加購)

  小食袋11   
  個人覺得茶味有點淡,甜度大概是微糖程度。




  小食袋還有其它口味的便當,改天再買來吃。

  
  以上是吃過的心得,大家就參考看看囉~~

    味道是主觀的,有興趣就去買來吃看看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食袋】

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134號
 
07-2368229
 
11~13、17~19
 


  
  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子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