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 「異國麵坊」在多年前就有到坊訪過,想不到多年過去了,它還在。現

在新店林立,有些甚至開不到幾個月就關門大吉,能夠開到7、8年以上的店

家,實屬不易丫~~~(由衷佩服)

     今天少爺心血來潮載我上下班,難得來市區,想要吃義大利麵,攪盡腦

汁,蹦出了「異國麵坊」,於是就立馬去吃啦~~

 

  店家1730開始營業,我們到達時還有約莫10分鍾的空檔,於是在外頭

待了一下,時間到便進門啦~

 

  裡面的裝潢跟我以前到訪時都沒什麼變(我感覺是如此),老闆娘帶我

們入座送上菜單,我們看了一下後有介紹餐點。

   最後點了「綠色奇蹟(波菜和奶油做成的)煄雞燉飯」(菜名忘了)和

蒜香培根義大利麵&一份$139套餐。

 

 

  先送上套餐的濃湯和麵包。↓

  

異國麵坊-麵包和濃湯

 

  ↓麵包是蒜味的,味道就和一般吃到的香蒜麵包差異不大~~

 異國麵坊-蒜香麵包

 

 ↓馬鈴薯濃湯

   這湯就讓我家顏少爺有稱讚到,溫度夠(有燙口)、奶香濃、馬鈴著

軟爛中帶些硬 度、料多,我覺得很好喝~~

 異國麵坊-湯     

 

等了一下,主菜上場。

 

↓我點的綠色奇蹟(波菜和奶油做成的)煄雞燉飯

  飯的口感偏軟,醬汁是沒有強烈的波菜味,不過有加了起司,所以吃起

來還會「牽絲」~

  我覺得好吃哦~

異國麵坊-燻雞燉飯

 

顏少爺點的「蒜香培根義大利麵」↓

  這道麵是清炒的,麵條不會太軟,少爺一直說蒜頭很香很好吃,不過吃

到最後我覺得略油了些~~這道也好吃哦!

異國麵坊-蒜香培根義大利麵  

 

最後上場的是甜點和飲料↓

蔓越莓起司蛋糕&香茅檸檬綠茶。

蛋糕是自製的,比較偏重乳酪,不錯吃;飲料就普普。

異國麵坊-蘉越莓起司蛋糕 異國麵坊-蘉越莓起司蛋糕2 異國麵坊-香茅檸檬綠茶  

 

  今天二人吃了快500元,不貴,也吃得很飽。顏少爺說這間可列

為「不知要吃什麼的時侯可來吃」的店。

 

   回家途中下起了大雨,到了九如路上的「金鴻昇」汽車百貨躲

雨,也順便逛了一下,又花錢啦~~買了芳香劑和小型清淨機。

   等了一小時雨還沒停,於是顏少爺說要衝回去,雨衣讓我穿,

他很英勇的淋雨騎車,讓我覺得很感動丫~~(雖然我很沒良心笑他

濕掉的褲子像”剉尿”)

   原本還預計去家樂福的,只能改天啦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異國麵坊】

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號

07-2154381

11:30~14:30、17:30~2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子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